不支持Flash

美体:网友MM 节食运动为什么不瘦(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3: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是只要运动就能让你减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一边运动还一边增胖

  李小姐

  李小姐喜欢打羽毛球,她一周要去打三个晚上的羽毛球,每次都打到很累才结束,但是奇怪的是,李小姐越运动越胖,为了减肥,她到美容院参加了针灸减肥,在第一个月的时候效果很明显,但是二三个月后效果就不明显了,加上李小姐自己也觉得不明显,就没有再去针灸,没想到三个月后,竟然反弹了,比原来还重了10斤,虽然美容院同意让李小姐继续免费减肥三个月,但是李小姐已经没有了信心。

  专家点评:

  剧烈的运动减的是肌肉,不是脂肪,只有半小时以上的有氧运动才能对减肥起到较大的作用,剧烈的运动消耗的是碳水化合物再到蛋白质,最后才到脂肪,如果运动多吃得多,则脂肪会储存更多,也就会越来越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