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思考:裸露为什么这样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8:45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敢脱才会赢?(新浪女性频道配图)

  乳房是女人的第二性征,拥有一对饱满坚挺的乳房,是一个女人的美丽象征,更是吸引男人的磁场,乳房的诱惑有时比女人的脸更强烈。一个光有漂亮脸蛋而没有性感身材的女人,充其量不过是一只珍珠,而有着天使面孔加上魔鬼身材的女人,就是一颗璀璨的钻石,绝对能让男人为之意马心猿,神魂颠倒。这个时候,乳房成了女人的本钱。女人如果没有漂亮的乳房,就会被人骂做男人婆、飞机场。乳房除了哺育下一代以外,就是用来给男人们欣赏的。

  电影《色·戒》还未在中国内地公映,女主角汤唯的身价却已成倍翻涨。有人将其走红归结于两点,除了搭乘著名导演李安这辆“顺风车”外,更多的是由于她敢在影片中初尝“禁果”、“脱”颖而出。当汤唯和李安、梁朝伟频繁现身于北美、欧洲各大秀场时,这风头恐怕连当年的章子怡也望尘莫及……(《新民晚报》10月24日)

  虽然《色·戒》在内地还未上映,人们对汤唯的表演也暂无评价,但汤唯在内地的身价暴涨确是令人震惊的。据悉,汤唯在拍《色·戒》前,一次平面加影视广告两年的价格为5万元,如今同样广告,她的身价已暴涨至150万元。内地确实也有不少观众为了看完整版的《色·戒》,特地赶到香港一睹为快。汤唯的迅速走红使人们想起时下影视圈女明星争相“裸露”的现象。不可否认,“一脱成名”历来是娱乐圈公认的有效捷径之一。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