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思考:裸露为什么这样红(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8:45 金羊网

  虽然汤唯火啦,但是真正能在我国影视片中“一脱成名”的女明星几乎没有。因为,在中国内地严格的影视片审查制度下,所谓的“裸露”镜头是很难通过的。就连大导演李安的《色·戒》,女明星汤唯的“露点”镜头最后也都全部被删。斩获台湾金马奖三项大奖的影片《父子》,郭富城和杨采妮、林熙蕾的激情戏也被剪去。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献礼片《女人本色》中也被删减了超越尺寸的激情戏。在反特剧《梅花档案2》中,因女演员全裸在太平间扮演一具全身都“文”了梅花图案的女尸,其镜头在审片时全部被删。连续剧《至尊红颜》拍摄时,剧组曾以“杨童舒首次出演激情床戏”进行炒作,如此镜头同样无法通过。

  我不是片面地反对拍摄“裸戏”,问题是,拍摄“裸戏”必须要有艺术分寸,坚决不允许超越道德底线。某些女演员想不要靠实力靠“脱”来走所谓的捷径,最终只能是癞蛤蟆跳门槛——又摔屁股又伤脸。在我看来,这样的事情不做也罢,免得打不着狐狸反而惹了一身骚。(毕文章)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