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思考:裸露为什么这样红(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8:45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裸露也要有尺度(新浪女性频道配图)

  女明星纷纷敢脱敢露,虽然有的说是为艺术“献身”,有的说是为了展现人体之美,但实际上目的大多只为一个,就是在名利场上敢于博出位,以吸引眼球。因影片《惊蛰》先后夺得金鸡奖、巴黎国际电影节和中国大学生电影节三座影后桂冠的女演员余男就为某男性杂志拍了不少性感照片,她坦言,作为女演员就必须抓住男观众的目光。

  俗话说得好:“有钱能使鬼推磨。”没有女人天生愿意露出自己迷人的乳房,只是在巨大的商业利益面前,她们要用乳房当武器,把钱从那些好色的男人兜里掏出来。因此,我们不能只是一味地抨击那些裸露乳房的女人,要骂就尽情地骂那些好色的男人吧。我个人认为,卖弄风骚的女人和乐于观看的男人,无疑就是一筐踩扁的窝窝头——没有一个好饼,简直如同妓女和嫖客一样,一个付出身体,一个付出银子,只不过前者是用眼光来意淫,后者却是身体接触。当今社会,一些人追求“向前看”,一个个裸露的乳房只是为了调动男人的原始欲望,说到底只不过是一场无耻的钱色交易而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