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药作用原理 哪种最有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1:36 39健康网

  药物使用要点

  为避免不良反应,服用药物时一般应先从小剂量开始服药,逐渐加量,找到一个既能有效减轻体重,又不会产生明显副作用的合适剂量。

  用药的过程中,要注意监测。服药前和服药时必须检测体重、血糖和血脂等生化指标。根据这些指标,调整药物的剂量。

  如果用药超过3个月没有明显效果,则没有必要继续使用。

  贴心叮咛:

  减肥是一个长期渐进的过程,获得持久的体重控制不是靠减肥产品,而是靠建立一个有利于瘦身的生活方式,这是减重和保持体重的最佳方法。如果在调整饮食并加强锻炼后,效果仍然不理想,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在一段时间内选用通过减少食物摄入或增强热量消耗来帮助减肥的药物。体重减轻后,仍然要依靠良好的饮食习惯与适量的体育锻炼来保持,否则必然反弹。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