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好好睡觉 狂减20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28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睡眠减肥法(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睡眠的作用到底有多大?生理上, 睡眠是美容师,能帮助我们恢复体力,保养肌肤;而在心理上,睡眠则是冥想师,提供给我们美妙的放松和奇异的幻想空间。但是,你知道吗?睡眠还是魔法师,它能让我们在梦境中轻松纤体!

  Melissa Miller是一名业绩卓著的市场营销主管,然而表面智慧从容的她,也有隐藏至深的苦痛:多年来,她从来没有睡过一个好觉,每晚最多只能勉强睡三四个小时。而伴随时间的推移,她的情况更加糟糕,没过多久,她发现了一个更可怕的事实:她的体重开始逐渐增加!

  “那时,我根本没有体力进行锻炼,我开始吃更多的碳水化合物和甜食让自己感觉好一点,我几乎无法控制自己的食欲”最后,她找到纽约著名营养专家Oz Garcia博士,以期望能通过调整饮食结构而瘦身。但出乎Miller意料,Garcia 博士对她做的第一件事,不是调整她的饮食,而是着手改善她的睡眠。而最神奇的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睡眠调养,Miller告诉我们:“我的食欲没那么旺盛了,我甚至减了24磅(约 10.9公斤)!”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