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揭秘:绝对无效的瘦身法黑名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8:09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瘦身小仪器具深受爱美女人欢迎(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近阶段,几家热门美容论坛上,来自日本瘦身美容小件受到追捧:红外线超薄瘦脸面罩、瘦肩滚轴按摩器、负离子瘦脸按摩机——形形色色的美容小器具因价格低、模样俏、用法简易而深受欢迎。

  专家为你揭开这些小器具的真实面目。

  刮两下就能瘦手臂?

  一款日本产的“Y型凹凸滚轴按摩器”,打出的广告是“敲敲打打塑造完美曲线,和‘蝴蝶袖’说Byebye!”介绍上说,只需将按摩器固定在手臂上,随时随地用它的50粒凹凸颗粒来回按摩,便能达到“细瘦”功能,“大饼脸、“蝴蝶袖”、小象腿一族专用”。

  医生说法:按摩器按摩不到肌肉

  所有主张用按摩器实现局部减肥的办法,都存在几个误区。

  首先,它们都属于自我按摩,自我按摩的功效远远低于别人替你按摩——人体各处的肌肉具有协调性,倘若你抬手为自己的脸按摩,那脸部肌肉必然受抬手这个动作影响,呈收缩状态,而按摩必须在肌肉放松状态下进行才有效果。

  另外,这些抖动型的按摩器早在几年前就被发现无甚用处,因为它们只是上下抖动,按到的是表皮,而真正该接受按摩的应是肌肉,正确的按摩应该根据肌肉的排纹,配以正确的手势加以按摩,有方向性、频率性、节奏性。这些都不是按摩器可以做到的,按摩器只能让皮肤发痒、发热。

  被动运动的效果远不如主动运动,这道理大家都知道,但因为偷懒,按摩器永远会畅销。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食谱运动瘦身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