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25岁MM 五招减肥心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44 北方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M减肥有心得(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减肥心得:

  先说我的情况,我身高1米71,体重一直都在95斤到102斤之间波动。

  去年我上班了,天天坐在办公室里。体重就开始上涨了。我去年3月份的时候是95斤。之后每次称体重都涨。97,100,102,104,最后到106。我从来都没有这么重过。

  开始我还觉得无所谓长点就长点吧,后来发觉形势不对,体重上涨的速度比较快而且有越来越快的趋势。所以决心减肥。

  我是从2月13日准备要减肥的。那个时候体重是106斤,到4月1日的时候,称体重是100斤。目标达到。花了45天。

  减肥的方法:

  第一:早晨锻炼。从开始减肥的那天开始就每天早晨起来出去溜达一圈。其实我是去买豆浆的。(据说新鲜豆浆也有减肥的效果,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姑且认为也有效果。)顺便就慢跑一下。跑的实在是很慢,颠啊颠的,呵呵。下雨刮风不去。我溜达的时间不长。基本是20分钟。但是早晨起的早早的话,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会觉得心情很好。心情好了做事情会事半功倍。减肥也一样。

  第二:快步走。我开始减肥以后逛街就全部是走着去了。多远都是。穿平底鞋,尽量走的快一点。(我一般是走到微微出汗。)加上逛街还要走,这样逛半天就相当于运动了很久了。而且我觉得去逛街比较有动力,让我去健身房的话我怕累。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