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25岁MM 五招减肥心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44 北方网

  第三:游泳。我的不二法宝。不过我一直都游泳,去年一直都游了也胖起来了。大概游泳要游的时间久而且常常游才有效果。但是游泳真的消耗很多能量,一般说这个时候会燃烧脂肪。而且游泳的时候身体舒展对体型健美有帮助。

  第四:九分饱。我是无肉不欢的动物。鸡鸭鱼猪牛羊,样样我都爱。甜食也爱。让我不吃是不可能的。所以现在吃饭的时候都尽量吃少一点,吃到微微觉得饱或者还差一点才饱。但是我觉得这很难控制,因为常常吃着吃着就吃多了,或者吃到好吃的就很难控制。不过还是尽量提醒自己吃9分,这样即使每天只有一顿吃9分了也有效果。

  第五:多餐。就是多吃几顿。上午和下午都可以吃点什么。饼干,水果,或者巧克力也可以。这样吃正餐就能少吃很多饭。而且又不会饿到自己。还有吃零食的快感。一举多得。

  总结:说来说去,就是最基本的,少吃多运动。个人认为,运动是首要的,是不是少吃这个比较次要。如果每天都大强度运动的话,多吃都会瘦。还有就是选择运动方式一定要选适合自己的。怎么算是适合自己的呢?就是你有兴趣的,喜欢的,愿意高兴的去进行的。这样才能坚持下来。不然要么是两天就放弃,要么是苦着脸运动,如果没有一个好心情的话,事半功倍不说,还可能会产生对运动的厌恶。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