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十种食物越吃越美不发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1:44 千龙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塑造完美身材(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女性十有八九都会有这样美妙的幻想:爱吃什么就吃什么,吃多少也不会发胖。然而生活中却不敢真的这样去做。因为一不留神没有控制好量,腰围就会变得粗起来。那么有没有办法实现这个幻想呢?应当说是有的,只要你选对了食物就可以多吃不胖。

  某些食物能自然控制体重,原因是它本身供应热量(卡路里)低,如果你的胃口不是特别大,选择这类食物保你能拥有苗条的身姿。以下是营养专家介绍的瘦身食物:

  1 菠菜——每半杯(量杯)只是26卡路里,但V"及铁质丰富。菠菜以生吃最有益,烹调也不宜过久,以免损耗营养。

  2 豆类——无论它是什么颜色的豆,营养都十分丰富,豆是蔬菜,但蛋白质却有肉类般丰富。每一盎司干豆供给95卡路里,蛋白质6克(你每日所需的十分之一),就是说如果你吃豆类,就无需多吃肉类。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