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十种食物越吃越美不发胖(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1:44 千龙网

  3 密瓜——每三又二分之一盎司只有30卡路里,密瓜含丰富的Va与Vv。

  4 辣椒——无论辣或甜味,营养价值均高,尤其含纤维质。一个青椒只有35卡路里,却供应各类维生素及矿物质。

  5 番茄——饭后吃一个中型番茄,有益而不会增磅。

  6 生菜——由于含水份及大量张维 使生菜成为苗条食物,生菜以外面的绿叶营养最丰富。

  7 麦包——全麦面包比普通白面包少了9%的卡路里,蛋白蛋却多了20%,维生素B多两倍。纤维素多于番茄,但热量却只有35卡路里。

  8 火鸡——每盎司去皮净肉只有50卡路里,肉质瘦,虽然肉粗、但却是十分理想的瘦身食物。

  9 草莓——每三又二分之一盎司只有57卡路里、并含丰富的维生素。

  10 比目鱼——这类扁身鱼每磅只含热量360卡路里,如果一餐吃四盎司,绝对不会发胖。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