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BodyPump 号称最快速的塑身法(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0:40 39健康网

  经科学鉴定,长期坚持BodyPump训练可以有以下的益处:

  去除体内多余脂肪。

  这是绝大多数锻炼者的目的。经测试,一堂BodyPump课下来,女性锻炼者平均消耗437千卡热量,男性锻炼者平均消耗586千卡热量。

  发展并保持肌肉群。

  有些减肥者,只进行跑步、自行车、跳操等有氧运动,而不进行肌肉负重训练。这样减肥后,皮肤表面会出现桔皮现象,这是减肥者不愿看到的。BodyPump可以帮助训练者形成合理的肌肉群,以保持健美的身体。

  增强肌肉耐力。

  人们不仅需要优美的形体,还需要良好的肌肉耐力。BodyPump小负荷、高次数的训练方式可以很好地提高肌肉的耐力。

  增强骨骼密度。

  骨骼中的钙质流失是个不容忽视的问题。除了药剂补充以外,负重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提高骨骼密度,避免不必要的损伤。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