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八卦:林志玲 身材接近完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36 新浪女性

林志玲身材接近完美

  自从二○○四年广为被媒体报导以来,林志玲的身材曲线,一直是荧光幕前的焦点,和“黄金比例”、“完美”等形容词连在一块儿。整形医师林静芸表示,林志玲的上半身和下半身比例,恰好符合三比七的最佳比例,也有杂志曾经撰文解析,林志玲身材的各个部位,的确符合一比一点六一八的黄金比例。

  除了身材比例几近完美之外,林志玲在擅长时尚服装摄影的法国摄影师常易眼中,更是东方少见适合穿着设计师服装的模特儿,穿上西方设计师的作品,可以让服装的剪裁完美表达出身材优点。拥有好身材的林志玲,会在穿着中适度展露属于女性的魅力,搭配优雅具美感的肢体语言,令人留下气质高雅的印象。

  发型师李树德:萧蔷留着台湾标准的安全美女头,长发带波浪,弄得干干净净,塑造气质美女的高雅形象。

  萧蔷的成名作“伊蕾丝裤袜”广告中,穿着艳红色低胸小洋装,弯腰和小狗抢丝袜的镜头,奠定了萧蔷成为台湾第一美女的形象。自此以后,萧蔷在演艺女星中已属修长有致的身材,便常常伴随性感裸露的服装出现在大众面前,她的打扮原则不强调时尚流行感,而是以表达风情万种的性感形象为目的。

  林志玲广受注目后,顺势取得许多“美女形象”的代言机会,例如福斯电影为强片举办的首映会,过去常邀请萧蔷出席,然而二○○四年七月的《十面埋伏》首映会,却改为邀请林志玲走上红毯,也让媒体开始联想林志玲与萧蔷的“第一美女”头衔之争。

  走秀表现事业,让本业是模特儿的林志玲更受赞赏。早期在《Bazzar》杂志出入许多秀场的摄影师黄天仁表示,林志玲是他特别爱拍的模特儿,因为她的身材曲线、脸蛋比例和肢体语言,呈现在镜头下特别好看。

  林志玲的走秀表现,可以从她受到走秀邀约的层级来评判。二○○四年八月香奈儿在台湾的亚太区秋冬服装发表秀,被视为时尚圈的重头戏,国内一线模特儿全数到齐,特别来宾张震、冯德伦出场之后,就是由林志玲带头走开场秀。十月林志玲更受浪凡之邀,参与模特儿圈的至高荣誉巴黎时尚周。

  发型师李树德表示,和其他模特儿相比,林志玲的发型亮眼有特色,微卷的层次发和她的心形脸搭配得宜,浅红棕色让皮肤看起来更白晰,而且发长和身体比例配得刚刚好。

新浪独家连载 不得转载,文章摘自新浪读书频道《林志玲X档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