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大牌女星的精油养生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梁静茹用精油排毒

  梁静茹

  从马来西亚孤身到台湾发展,凭一曲《勇气》成名的梁静茹,已从当初的青涩丫头蜕变成美丽的燕尾蝶。闲暇在家时,梁静茹最喜欢看书、听音乐和做精油护理。她曾经对媒体盛赞精油:“精油真的很神奇。用精油泡澡可以缓解疲劳,香橙味道的精油能让人心情愉悦,而薰衣草能带来好的睡眠。我自己在家中就经常尝试不同的配方,既能放松身心,还能排除身体内的毒素,可谓一举两得。”

  梁静茹认为,最简单实用的就是香熏用法,“整个房间都充盈着精油的味道,这个时候我还会放上一张小野丽莎的碟片,感觉整个人都会彻底放松。”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