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胖妞别减肥 骨感已死肉感正流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5:32 新浪女性

  今天心情很好,似乎骨感不流行了。一起来看看“骨感快死”的蛛丝马迹吧:先是胖妞冲入选美决赛,接着欧美时尚杂志封面把瘦妞PS得更丰满。真是让人不由得高呼:苍天有眼阿。减肥不仅是太辛苦的事,而且似乎有点一厢情愿,因为根据调查显示72%人更喜欢微胖的体型。

  “说实话,我的对手们都太骨感了,看着她们骨瘦如柴的单薄身子,我就感觉我一定会赢。”克洛伊说。


  其中有一张女演员卡梅隆-迪亚兹经处理后的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迪亚兹的大腿和胳膊被加粗,小腹被修得圆鼓。未经处理的原版照片上突出的髋骨也被抹掉,为的是削弱模特的“骨感”。

 

  在这个近3万人参加的调查中,有9864人称第一眼先看女人胸,然而众所周知,胸部大小和脂肪多少成正比。你愿意边瘦边缩胸吗?72%人喜欢微胖的体型,还有959人喜欢超胖型

 

  随着对健康的重视和锻炼热潮的兴起,这种崇尚瘦削的审美观逐渐被淘汰。时尚评论家平山郁子说,新一代的日本女性对自己的肌肉和具有明显女性特征的身体感到很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