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清肠排毒6体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4:56 青鸟瑜伽

  商卡的流程:

  准备:宽松衣服,大毛巾一条、水杯一个、2000—3000ML温盐水

  快速喝下250ML—300ML温盐水。在教练的指导下做以下几个体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摩天式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一、摩天式:

  1、挺身直立,双脚开立与肩宽。

  2、吸气,双手从体侧向上,在头顶交握,翻掌,掌心向上,同时,慢慢踮起脚跟。

  3、停留在这个位置上,保持3—5次呼吸,注意在吸气时伸展腹部,呼气时,收紧腹部。让身体保持平衡。

  4、一边呼气,一边慢慢放下脚跟。调整呼吸,做6—8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风吹树式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二、风吹树式

  1、挺身直立,双腿打开与髋同宽。

  2、吸气时,双手在头顶交握,掌心向上,充分伸展腹前侧,充分提升胸廓。

  3、呼气,将躯干向右侧弯曲,直到身体的最大极限。注意收紧腹前侧和两侧肌肉。

  4、吸气,用手臂将身体带回正中。

  5、重复3、4,左右侧曲,各做6—8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