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步式减肥法 3周能瘦18斤(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2:39 39健康网

  六步普拉提动作

  据美国蒙哥马州奥本大学的运动学教授迈克.s.奥森解释,普拉提比其他常规瘦身运动更能燃烧脂肪。

  这六个动作都很优美,但也很费力。动作准确到位是很重要的。所以刚开始时,动作一定要缓慢。而且先不要做高难度动作,先从低难度动作做起。

  为了进一步提高燃烧脂肪的效率,这一组动作还配上了运动带(一种有一定弹力的带子,一般在运动产品专卖店都有销售,如果当地没有运动产品专卖店,可以考虑拥有一定弹性的其他带子顶替)。科学研究表明,运动时弹性带子提供的阻力能提高燃烧脂肪的速率。

  动作1:剪刀式运动

  减肥部位:腹部、二头肌、三头肌,脚筋,肩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六步普拉提 动作1:剪刀式运动

  主要动作:坐在垫子上,把带子绕过你的左脚底,双手分别拉住两端。平躺下,两腿伸直,脚尖上翘。把头、颈肩稍稍抬起。上臂放置在垫子上,双肘曲起来,两个拳头放到胸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六步普拉提 动作1:剪刀式运动

  拉紧带子,左脚抬起来与地面成90度。然后缓慢放下左脚,但是千万不能着地,同时抬起右腿,呼气,换腿。两腿一上一下就像剪刀一样。

  低难度动作:如果你觉得难度过大,那么可以把头和肩膀平放在垫子上。

  高难度动作:如果你觉得难度不够,那么可以尝试把双手握住带子的地方更靠近你的脚底,这样可以加大弹性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