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步式减肥法 3周能瘦18斤(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2:39 39健康网

  动作3:X型双腿运动

  减肥部位:腹部、后背、肩部、四头肌、二头肌、臀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六步普拉提 动作3:X型双腿运动

  基本动作:直坐在垫子上,曲起双膝,把带子绕过双脚脚低,然后打一个X型交叉,双手分别握住两端。保持膝盖弯曲的状态,缓慢躺下。让双膝贴近胸部,肘部支撑地面,下臂举起来与,缓慢抬起头不和肩部。

  吸气,同时甚至双腿和双脚,使交叉的带子伸展开成一个X的形状。默数1下,恢复初始动作。重复八次。

  低难度动作:前5次不用把双脚抬起来。

  高难度动作:每一次伸展开以后,保持姿势的时间延长到默数5下。

  动作4:蛙式伸展运动

  减肥部位:后背、臀部、肩部、双臂、腹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六步普拉提 动作4:蛙式伸展运动

  基本动作:先跪下,双脚向下翘,把带子绕过双脚尖,,两手握住两端。缓慢俯卧到垫子上,伸直双腿,双手放在垫子上,掌心朝下。

  利用腹部和腰部的力量缓慢抬起头胸部,呼气,举起双手到与肩等高的地方,同时抬起双腿。转动手臂使掌心向外。绷直双腿。

  呼气,转动手臂使掌心恢复朝下,放下大腿。重复8次。

  低难度动作:胸部和大腿都不举起来,放置在垫子上。

  高难度动作:每组动作的最后转动手臂使掌心朝下的同时,往两边打开双腿,默数三声再放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