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掉4种食物 想不瘦都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6:13 信息时报

  饮食排毒养颜最基本的做法其实很简单:多饮水、多吃新鲜和绿色食品、控制盐分摄入量、吃东西不要太快,多咀嚼。做到以下4点,相信离清爽美人就不远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戒掉咖啡因(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1.戒掉咖啡因。咖啡对人体的好坏影响一直备受争议。许多医生相信除了孕妇和高血压患者,一般人一天喝1~2杯咖啡并不会对人体产生多大伤害。有些医生则认为睡前不宜饮用咖啡,并且很容易引起神经方面的问题,如焦躁与不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远离烈酒(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大洋网)

  2.远离烈酒。禁酒可使人身体的消化能力和睡眠品质的明显改善,而且性能力会提高,肌肉酸痛比例也会下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甜食让你长胖(新浪女性配图,来源:金羊网)

  3.忍痛戒甜食。甜食中只有极少的抗氧化剂,而抗氧化剂可以协助移除体内在氧化过程中制造的产物,甜食含有较高的卡路里,容易引起体重增加,并提高罹患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