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原始人的方式减肥 肥妹变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8:21 《健康之友》

  撰文:陈小生

  我只用13岁那一年,就完成了青春期的发育全过程,从139厘米、37斤的圣女果膨胀成152厘米、80斤的大圆西红柿,速度之快,就像被喷了膨大剂。我胖乎乎的样子特别招欧巴桑们喜欢,一个麻杆同学的老妈每次见到我都会欣赏地说:瞧这丫头,多喜兴,长得跟菩萨似的。—可我怎么就不爱听这话呢?我的偶像是琼瑶小说里的杜小双、殷采芹,骨感(20年前没这词儿)柔弱,还有把小腰,人家那叫盈盈一握。男孩儿谁喜欢有两红苹果脸蛋的姑娘?  

  

减肥前后对比照

减肥前后对比照  

  不过,我从没认真考虑过减肥的事。尝试过黄瓜、苹果减肥法,一天就放弃了,饿呀,受不了。吃减肥药,坚决抵制,为了减肥伤肝伤肾划不来,我又不是演艺圈人士靠身段挣钱。我父母的家族中没有胖子,这成了我的心理安慰。没有肥胖的基因,我能胖到哪里去呢?事实上,我158厘米的身高,105斤的体重,严格说来算不上胖子。最主要的原因是,减肥绝对称得上艰苦卓绝的长期事业,我既馋且懒,做不到刘嘉玲那样二十年如一日地饿着,也学不了麦当娜做完健身强人又做瑜伽强人。 

  
减肥绝对称得上艰苦卓绝的长期事业

减肥绝对称得上艰苦卓绝的长期事业 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但是,去年夏天,开会时我的男老板当着很多同事的面,没头没脑地冲我来了一句:你得减肥了!我涨了个大红脸,难堪极了。下班就去药店称体重—120斤!坐在电脑前,这才发现一件宽松的T恤衫都被绷紧了。崩溃!我的理想是40岁以后穿夏奈尔的粉红花格呢套装,做连战太太那样的“白骨精”。照此趋势发展下去,只怕是变成沈殿霞。我又是那种一胖就很不精神的人,所以,必须要减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