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性饥渴的单身女星 舒淇林志玲最急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7:0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在影视圈有很多的单身美女明星,也有很多都表示想结婚但一直没有找 到自己的另一半,有些明星还会在媒体甚至网上公开征婚.在常人看来很不理解:她们漂亮,时尚,很多 都还很有钱,怎么会想嫁人嫁不出去呢?像李冰冰、舒淇、林志玲、大S、赵薇、徐静蕾等,下面就一起看 看盼盼盘点的十大最想嫁人的单身美女明星:

  1.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前段时间,青年报登出一篇名为《李冰冰忙慈善也愁嫁》的报道,收到了几封要求转给李冰冰的 求爱信。听闻此消息后的李冰冰流露出了少女的娇羞:“哎呀,你这个征婚广告一登,下半年好多人要替 我提相亲了。” 年过三十的李冰冰,终身大事却至今八字没一撇。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李冰冰还是持 观望态度,“我爸爸妈妈都是十分保守的人,我也和他们一样,是个比较传统的人,感情的事还是看缘分 。”被动的个性令本就工作忙碌的她找对象愈加困难。

  2.欧阳夏丹

欧阳夏丹
欧阳夏丹(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奥运期间,欧阳夏丹主持了《全景奥运》,因为她的笑容始终明亮,快人快语、充满激情的主持 风格,很快成为最有观众缘的主播。欧阳夏丹说,自己原本今年的目标是寻觅到人生的伴侣。从进入央视 的26岁,到如今欧阳夏丹已经年过30,但依然还是单身,家人都很着急,催她赶快恋爱结婚.欧阳夏丹表示 ,自己的另一半最好是不同行业的人,“这样才容易有新鲜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单身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