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性饥渴的单身女星 舒淇林志玲最急迫(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7:08  太平洋女性网

  3.孙菲菲

孙菲菲
孙菲菲(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曾经女明星孙菲菲也在网上发帖征婚,成了当时娱乐圈的热门话题。孙菲菲倒出了一肚子苦水, 女明星想嫁得靠谱真挺难的。孙菲菲说:“首先,圈里人不行,都是飘忽不定的状态,夫妻俩总得有一方 能安定下来顾家的;其次,有钱人不行,所谓有钱人大多是商人,做生意的人太理智,不感性,和我完全 不是一类型,俩人坐在一起没话说;我希望对方有头脑,有见识,有学识,想象中大学老师应该可以,但 我恐怕大学老师是看不起女明星的;剩下最靠谱的就是找个在政府机关工作的公务员,可我几乎接触不到 。总之,女明星真的不容易找男朋友。”

  4.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徐静蕾出道以来事业一路坦荡,个性相当独立的她曾表示决不会为婚姻而去妥协自己的事业。但 年龄不饶人,眼看自己的年龄越来越大却仍然没有找到合适的归宿.虽然与王朔、三宝曾传出过绯闻,但 是徐静蕾对此从来就是避而不谈。徐静蕾也是娱乐圈少见的才女,三十多岁的她现在整天忙拍戏和开公司 ,就像一个男人一样。男人遇见这样的女人,只有两种选择,要不你比她牛,要不你就躲远点。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单身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