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性饥渴的单身女星 舒淇林志玲最急迫(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7:08  太平洋女性网

  5.大S

大S
大S(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大S徐熙媛因一部《流星花园》大红大紫,但在感情上却“落后”妹妹小s。妹妹小S结婚生女,早 已经30岁的大S却待字闺中。大S眼见着妹妹幸福如花,“恨嫁”心一天比一天高涨,回想大S与拍拖多年 前男友蓝正龙分手的原因正是逼婚不成,大S忧心忡忡。她曾对闺中密友提到她非常羡慕小S,甚至有些眼 红妹妹,不知道自己哪一天可以如此幸福。

  6.董卿

董卿
董卿(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董卿清新大方,亲切自然的主持风格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含蓄内敛的气质赋予了她收放自如的 大气和沉稳,以及一份积淀了淡定与自信的美丽。但一直对外公开自己孑然一身,而且很想很想谈恋爱。 “我也期待着爱情,父母更是一催再催。人生只有两种态度,要么当机立断,要么顺其自然,工作上我可 以当机立断,但感情只能顺其自然。我妈妈说:‘你是脚踩西瓜皮,滑到哪儿算哪儿。’有时候真的好想 谈恋爱,只是我再没精力去实现。”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单身吧】 【分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