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性饥渴的单身女星 舒淇林志玲最急迫(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7:08  太平洋女性网

  9.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林志玲结婚是让我有一个更美好的方向,是我从小就相当期待的。我每年都相当期待。结婚绝对 是美好一刻的开始,绝对不会是条后路。今年我会努力达成这个梦想。我快被大家问到不好意思了。每年 都在讲,但每年都没有进展。在接受采访时林志玲多次暗示,自己有想“婚”的念头,如果遇到喜欢的男 人,就有可能放弃现在拥有的一切去结婚。还说过自己并不排除闪电结婚以及想要生龙凤胎的念头。

  10.赵薇

赵薇
赵薇(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赵薇虽然10年前就红透半边天,但到现在都没有个真正意义上的男朋友.说起理想中的爱情样子, 她觉得应该是像自己的父母、哥嫂那样很平淡的,“可以做朋友,我感觉其实最终找的就是一个伙伴,待 在一起,互相尊重和理解,不过也可能当我的想象真实出现后,我又会觉得为什么我要喝这杯白开水,或 吃这碗白米饭。不过现在还没有人选。”而她看中一个“伙伴”的标准之一就是“情绪要稳定”。而之前 ,她甚至坦陈自己的择偶标准:“我的要求太低了———要一个身心很健康的人,像阳光一样的男孩子。 ”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单身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