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 饭后喝汤是小肚腩变大的原因之一(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6:51   中国食品科技网

  饭后喝汤是肥胖的原因之一

饭后喝汤是肥胖的原因之一
饭后喝汤是肥胖的原因之一(图片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进食太快会在大脑还没反应过来时就已经吃饱了,所以在大脑还没发出吃饱的指令之前,你还会不停地吃。为了让大脑和胃协调起来,在嚼东西的时候可以放下筷子,直到咽下去之后再拿起来。

  另外,饭后喝汤是导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适量运动

适量运动
适量运动(图片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科学研究证明,减肥是全身性的,不可能只减掉某一部位的脂肪,而其他部位保持不变。所以,减肥不能心急。骑自行车、跑步、游泳、散步、做仰卧起坐等有氧运动是消耗体内热量的最有效办法,每天让心跳加速至少持续20分钟。

  以下的腰腹运动有助消除腰腹脂肪,每日做l5至20分钟。

  首先躺着,两脚稍微张开,臀部肌肉收紧。双手放在头后,脚尖向内侧靠。一边吐气,一边把脚抬起(离地约10厘米)。双手支撑着头部往上抬,伸展颈部。充分伸展后,吸一口气憋住半至一分钟,恢复原来姿势,重复做8次。

  运动必须持之以恒地做,不然大肚腩就会卷土重来。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