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减肥秘籍多睡1小时 发胖率降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09:51  人民网

  导语:寒风衔着冬天而来,此季节正是人体养藏的最好时刻。人体受寒冷气温的影响,各项生理功能和食欲等均会发生变化。怎样才能调整好身体状态,顺利越冬?生活家特别推出冬季健康指南系列文章,为您综合冬季保健的各类资讯,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睡眠是最经济实惠的减肥方法
睡眠是最经济实惠的减肥方法

  法国科学家的最新研究结果显示,睡眠是最经济实惠的减肥方法,因为有规律的睡眠不仅能够有效解决体重超标问题,还能大量节约钱财--睡眠是不需要任何成本的最有效减肥方法。

有规律的睡眠能够有效解决体重超标问题
有规律的睡眠能够有效解决体重超标问题
生理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