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食搭配吃出明星般身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7:17  瑞丽女性网

  导语:其实一点儿也不费力,你就可以让自己更漂亮,更夺目。按照下面说的做,你就可以像明星一样吃出华贵的头发、纤细的腰身……

  你想拥有阿什莉·贾德那样的头发

拥有阿什莉·贾德那样的头发
拥有阿什莉·贾德那样的头发(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你想:拥有好莱坞着名美女影星阿什莉·贾德那样一头华贵的头发。

  你应该多吃:牛肉、鸡肉、鱼肉、鸡肝、鸡蛋、沙丁鱼和水果,比如葡萄干、苹果。

  为什么:你知道吗?你头发中应该含有97%的蛋白质。毛发专家艾亚说,无论当你的头发无光泽、发型呆板,甚至脱发时,都说明你的头发里缺少某种矿物质,比如维生素B12、铁、氨基酸和蛋白质。而牛肉、鸡肉和鱼中恰恰富含这些营养素。

  你想拥有斯嘉丽·约翰森那样的脸型

拥有斯嘉丽·约翰森那样的脸型
拥有斯嘉丽·约翰森那样的脸型(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你想:拥有气质超凡的好莱坞影星斯嘉丽·约翰森那样的轮廓鲜明的脸型。

  你应该多吃:杏仁大麦布丁

  为什么:当你感觉脸型比较臃肿的时候,就把杏仁大麦布丁当作饭后甜点吃。塑型专家玛丽就把这个偏方当作礼物送给她的客户。杏仁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矿物质,同时,大麦中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减肥中心的营养专家指出,所有这些因素都有利于排掉脸部大量多余的水份,使脸部看上去更加紧凑、有型。

瑞丽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