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款水果沙拉 很抵饿又排毒(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6:47  太平洋女性网

  酒精:瑜伽修行者滴酒不沾

瑜伽修行者滴酒不沾
瑜伽修行者滴酒不沾(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因为他们认为酒会降低他们那微妙的身体(死后仍然存在的灵体)的振动。这样便违背了瑜伽的目的,因为瑜伽目的在于增加振动水平,以便慢慢开展高级自我。

  生食:瑜伽修行者也指出,我们应该多吃生的食物。

  例如水果、沙律、生的坚果与豆芽。他们认为,烹调令食物失去大多数生命力量及其原味。由于失去原味,我们就会加上盐、香料与调味品,而这些添加物常常制造更多的问题。现代科学完全同意这个观点。提醒:注意生食卫生。

瑜伽也注意到食物温度
瑜伽也注意到食物温度(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食物温度:瑜伽也注意到食物温度。

  瑜伽修行者表示,食物不应该太燙或太冷。他们认为太燙或太冷的食物与饮料会伤害喉咙组织。现代科学也同意比点,并认为饮食太燙或太冷可能刺激喉咙至患癌症的程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