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么时候吃饭瘦的最快(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7:00  39健康网
起床后一小时内吃早餐
起床后一小时内吃早餐(图片来源:39健康网)

  早餐的时候补充能量,身体会消耗更多的能量来供被充肌肉组织的营养。起床时间因人而异,因此早餐没有固定的时间,起床后的一个小时内吃早餐就可以了。

运动后的半个小时吃饭
运动后的半个小时吃饭(图片来源:39健康网)

  另一个吃饭的最佳时间是运动后的半个小时至45分钟内。在这个时候,消耗能量的生化酶是最活跃的,而储存能量的激素在这个时候受到抑制,也就是说,能量被转化为脂肪的几率降低了。这个时候进食,碳水化合物会立刻被消耗来补充肝糖,在运动过程中,肝糖浓度降低。运动过后,身体需要补充蛋白质帮助肌肉组织恢复和生长,这一过程需要脂肪作为能量。运动后补充的能量都用来恢复体力了,当然不怕长胖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