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种错误做法会让你的胸部缩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9:19  爱美网

  导语: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胸部能够再大一些。那就要注意了,下面五种做法绝对会让你的胸部缩水。

胸部缩水
胸部缩水

  第一:蛋白质摄取不足

蛋白质摄取不足
蛋白质摄取不足

  不吃油、不吃肉的减肥方法也许能让你的腰细下来,但也可能让你的胸部“缩水”。摄取富含蛋白质和脂肪的食品,如蛋类、鱼类、瘦肉,花生、核桃、豆类等,才能使细小扁平的乳房丰满起来。

  第二:胸罩尺码不符,穿戴方法错误

胸罩尺码不符
胸罩尺码不符

  许多女性买胸罩试都不试就买回家了,其实,过小的胸罩会影响胸部的发育,而长期穿戴过大的胸罩又可能导致胸部下垂。随着年龄的变化以及婚前婚后或孕育前后,女性的乳房大小会发生变化,这时选购胸罩就要调整尺码,试过之后再买。

  穿胸罩时,也不是随便扣上就行了,而应当先把胸罩扣好,然后调整肩带,身体前屈,用手将整个乳房及周围的脂肪都塞进罩杯里,使之显得充实饱满,也可避免乳房脂肪外移,使乳房越来越小。

  第三:运动伤害

运动伤害
运动伤害

  适当的运动有助于乳房的健美,过量的运动或运动时不注意内衣穿戴则可能伤害乳房。有些人运动时会感到胸罩是个累赘,因此不戴胸罩,这样容易使胸部曲线走样。特别是跑步、跳绳等,运动时更要注意保护胸部,避免胸部下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减肥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