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种错误做法会让你的胸部缩水(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9:19  爱美网

  第四:错误按摩

错误按摩
错误按摩

  按摩可以促使乳房丰满,但如果随便拍打或者向下按摩只会让乳房越来越小。正确的按摩方法应当是先在乳房上涂上按摩霜,然后顺着乳腺组织向上划圈 。

  第五:随便服用药物

随便服用药物
随便服用药物

  用避孕药来除青春痘,或用避孕药让乳房变丰满的做法都是不可取的。避孕药的主要成分是雌激素和孕激素,长期服用会打乱女性的内分泌平衡,造成月经不调,这样只会使胸部越来越小。

  如果你不想变成“太平公主”,一定要远离以上的五种做法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