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陶虹产后脸部发胖 心系爱女行色匆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0:22  新浪女性论坛

  2009年3月24日讯,北京,陶虹产后首度公开亮相是因出席电视剧《春草》发布会,当时陶虹刚到现场就被媒体包围成为现场焦点。已有两个多月妈妈经历的陶虹,对母亲这个角色有了新的感悟。她感触的说:“以前也知道妈妈爱自己,但没仔细想过这件事,当我真有了孩子并无以复加地去关心、照顾她时,才真真切切知道爱是什么。


陶虹产后脸发胖满面焦急
陶虹产后脸发胖满面焦急
心系爱女行色匆匆
心系爱女行色匆匆

  前不久在东四环附近,媒体撞见陶虹开车出现的一栋小区里。陶虹身穿一件黑色风衣,脖子上围着一条粉红色的围巾,打扮的很随意。中午的阳光比较强,刚下车的陶虹不知是阳光晃眼还是有些焦急,一直紧皱着眉头,低头匆匆走进一栋楼里。

一直紧皱着眉头
一直紧皱着眉头
心系爱女,匆匆走进一栋楼里
心系爱女,匆匆走进一栋楼里

  上楼后不到二十分钟,陶虹又匆匆走出楼门,一脸魂不守舍的样子,让记者很是奇怪,暗暗猜测陶虹到底是有什么急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