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吃减肥圣果西红柿 健康减肥不伤身(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8:14  太平洋女性网

  所以如果你缺乏维生素c,那就选择生食的方式,如果你想提高身体抗氧化能力,就选择熟食。(抗氧化作用与抗癌、防癌有很大关系)。你的健康你做主,自己选择吧。小编的意见是生食与熟食交替利用,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家常鸡蛋炒西红柿做法简介:

鸡蛋炒西红柿做法之一
鸡蛋炒西红柿做法之一

  做法之一:

  1、两个西红柿切块,两个鸡蛋捣碎。两勺油,看得见为止,油热放鸡蛋,加少量盐,稍微熟即可,越嫩越好,然后铲出鸡蛋,关炉子,如果锅里还有油就不用加油了,或者 从蛋碗里倒一些出来。

  2、开旺炉子,搅拌西红柿,放中等量盐(宁淡勿咸),放中等量水,煮两分钟以后放鸡蛋。等水开之后放一勺糖,搅拌一下就可以起锅了,这时可以放味精。

鸡蛋炒西红柿做法之二
鸡蛋炒西红柿做法之二

  做法之二:

  适量的西红柿,切开一块块,备用!

  适量的蛋。

  放入调味料,打烂。

  锅调至慢火,把蛋倒入锅内,煎至七八成熟!

  把做好的蛋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盛于碟内!

  把西红柿倒入锅内,炒一下,放小许水,加适量的白糖。盖锅盖,煮西红柿自个儿认为熟的程度!把做好的蛋倒入锅内,再炒动数下!

  西红柿炒蛋上碟!卖相不好,但味道不错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水果减肥越吃越瘦   视频:明星私房水果餐好吃不胖有诀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