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杨丽菁亲身传授收腹美背瑜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3:4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杨丽菁平时就很注重自己的健康,勤练瑜伽恢复曾经受伤的脊椎外,也总结出了其中的瘦身功效。看看她为我们带来的收腹瑜伽,把她拥有窈窕身材的这些经验与大家分享,希望这些小动作也能帮助大家找到美体之道,像她一样永远亮丽。


平时很注重自己的健康
平时很注重自己的健康

  【时间】10-16秒,视个人情况而定。

  【呼吸】8个呼吸。

  【功效】训练臀腿肌肉,增加大脑供血量,有效强化腹肌,可提臀、紧实大腿肌肉,对于妇科疾病也有改善作用。改善呼吸病症,帮助消化,帮助肠胃蠕动、锻练背肌、增加柔软度

  【美丽加分】可以提臀,修正臀形,让腹部紧实,减缓经痛。消除腹部脂肪,美化背部及腰部曲线,达到瘦身功效。

桥式
桥式

  桥式1

  1。仰卧,屈膝,脚掌贴地,双手抓着脚踝。

  桥式2

  2。同样的姿势,双手抓脚踝,将脚跟靠近臀部。

  桥式3

  3。双手抓着脚踝,吸气时,臀部及胸部往上推,腰臀挺得愈高愈好。

  Notice! 若手抓不到脚,可用毛巾环住脚踝,双手拉毛巾两侧。臀部要夹紧。

进阶动作
进阶动作

  进阶动作

  Notice! 这个进阶动作可训练后背肌,让背部伸展得更多,但若对之前的动作己觉得困难,就不建议练习这个动作。

  桥式4

  4。维持同样的姿势,双手由脚踝转为互握,肩颈伸展更多。

  Notice! 十指互握。

做不到位也不重要
做不到位也不重要

  桥式5

  5。双手往头顶伸直,双脚脚掌贴地,以肩膀碰地板,臀部及胸部往上推,让身体形成桥形,此时让身体暂停,适应一下再进行下一个动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时尚装苑》5种时尚健身法     视频:《健身节拍》全家总动员一起来健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瑜伽吧】 【妇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