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强烈推荐 二十大饮食减肥圣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4:37  39健康网
鸡胸肉,木耳
鸡胸肉,木耳

  17、鸡胸肉

  它含丰富蛋白质,热量低,是减肥食品中很受欢迎的品种。因为鸡皮的热量极高,可将其割掉。如果将鸡胸肉用酒稍蒸,味道会更鲜美。

  18、木耳

  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水分多、矿物质多的食物。它还含有一种多糖物质,能降低血中的胆固醇、减肥和抗癌。

荷叶茶,鹌鹑
荷叶茶,鹌鹑

  19、荷叶茶

  每日用鲜荷叶50克~100克(干荷叶25克)煎汤代茶,连服3个月,能明显降低体重。

  20、鹌鹑

  鹌鹑肉是高蛋白、低脂肪、多维生素的食物,且胆固醇含量也很低,是减肥的理想肉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食谱吃出健康好气色     视频:养颜美容汤的做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