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8个超有效 不花一分钱的减肥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1:4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又长肉了!对于减肥,有的朋友理直气壮--没钱!其实减肥不一定要花很多钱,特别推荐8种穷人减肥方法,快来看看吧!


原地跑
原地跑

  原地跑

  见效点:紧实大腿肌肉

  在室内或过道挑选一块约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脚原地坚持每天跑15分钟。

上楼梯
上楼梯

  上楼梯

  见效点:小腿、大腿、臀

  每周上下楼梯三至四次,每次连续30分钟,便可消耗约400卡路里热量,还可强健小腿、大腿和臀部肌肉。

步行
步行

  步行

  见效点:腿、腰

  饭后45分钟左右,以每小时4.8公里的速度步行,热量消耗很快,若在饭后2—3小时之间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瑜伽
瑜伽

  瑜伽

  见效点:全身

  来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每周3至4次,不仅可强健肌肉,增加韧性及灵活性,还可保持苗条体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减肥N招实现夏日大变身     视频:睡前简单小动作让你十分钟内有效减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减肥吧】 【瑜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