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初夏减肥瘦身 6种吃法甩掉肥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7:53  新浪女性论坛
咖啡瘦身法
咖啡瘦身法

  5。咖啡瘦身法

  咖啡中的咖啡因, 具有促进脂肪分解的作用,将脂肪释放在血液中,饮用咖啡30-40分钟后,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会变高,这时适量运动,可将脂肪酸转变成热能,有效燃烧指肪。对不习惯喝黑咖啡者,建议顶多加少量牛奶,千万不要加糖,因为糖会妨碍脂肪分解。

土豆瘦身法
土豆瘦身法

  6。土豆瘦身法

  土豆做主食而不是做菜品来食用。可以吃煮土豆、做土豆条或煎土豆饼,每日坚持一餐只吃土豆,长期下去对预防营养过剩或减去多余的脂肪很有效。土豆脂肪含量少,热量低,含有丰富的减肥明星元素膳食纤维,是减肥食品家族中的佼佼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