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好身材美女 伊能静的健康瘦身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0:0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漂亮妈妈伊能静一直奉承健康减肥之道,所以现在的她还保持着这样的好身材。一起来看看她的瘦身之道吧!

  或许因为对爱情的执着,或许因为生过孩子后依然那么年轻美丽,或许因为她是好妈妈、好妻子,总之,中年女人的“知性”让她体现得淋漓尽致,就连身材也不例外。在她心目中,身材代表了女人的涵养,但瘦身一定要健康。

  1。知性女人要苗条

知性女人要苗条
知性女人要苗条

  很多女人步入中年之后,不再刻意修饰自己,生活的质量每况愈下,因为发胖而走形身材,富态的脸庞,时尚但不合体的装束……,都遮挡不住岁月留下的痕迹。一个真正懂得生活的人,会把一切安排的井然有序。

  2。苗条的身材靠勤快

苗条的身材靠勤快
苗条的身材靠勤快

  那些成功的女性,雅芳CEO钟彬娴,我们所熟知的靳羽西,杨澜,她们的身材,无一不向我们昭示着一个成功女人的魅力。一个好的身材不仅展示好的形象,而且代表了女人涵养。孟广美曾说过,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对于身材也是一样,没有胖女人,只有懒女人。每个人,尤其是女人,无论在任何时候,都应该善待自己,善待自己的身体。

  3。简单清淡饮食最健康

简单清淡饮食最健康
简单清淡饮食最健康

  应该从食物上适当控制。控制糖类主食的摄入,尤其要少吃油腻和甜食,控制饭量,少吃零食,不喝酒,多吃蔬菜、水果,饭菜要清淡,使能量供给低于消耗。

  4。紧张的时候别吃零食

紧张的时候别吃零食
紧张的时候别吃零食

  作为中流砥柱的中年女性,承担着工作、家庭的重担,所以很多女性都习惯用食物慰劳自己。如果你喜欢巧克力食品,则每天可以吃一点点,大概吃一个就好了。很多人都喜欢吃高脂肪、高热量的的零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雅芳吧】 【爱情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