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公众形象差的美女明星之SH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7:33  新浪女性论坛

  SHE

SHE
SHE

  这个三人组合,从出道至今也没有什么太过分的行为,至于为什么会形象那么差劲,应该与大炒绯闻脱不了干系,这个组合本来就以纯真的形象出现,绯闻多了,肯定让很多人一时无法接受,再加上她们也沾染了不少台湾娱乐圈的恶习,竟然在公众场合摸胸拔毛,形象不毁才怪。归根结底,都是台湾娱乐圈情色大行其道惹得祸。

  邓婕

邓婕
邓婕

  好端端的一实力派老演员,曝光率也很不错,人气保持得还行,可不幸的是沾上了毒奶粉,事情就变了,老百姓可不管你多出名,以前的形象有多好,误导人喝有毒奶粉,这可不是小罪过。三鹿被曝光,一时间代言奶粉的明星都成了众失之的,摊谁身上舒服?都是奶粉惹的祸哦。

  王心凌

王心凌
王心凌

  台湾新一代玉女,歌甜人美,戏也演的不错,大受追捧,不过也没有逃过情色文化的毒害,演偶像剧就OK了,非要挑战自己演什么“同志”电影,演就演呗,还要恶心与林嘉欣互赞对方嘴唇软,吻的舒服,怎叫男性粉丝不伤心呢?这还不够,还要接连传绯闻,其中就有“万人迷”吴克群,不被吴的粉丝嫉恨才怪。如此大失民心,排名垫底也不稀奇,林嘉欣也好不到哪去,排名也垫底,两人半斤对八两。

  杨恭如

杨恭如
杨恭如

  杨恭如公众形象差,是有根源的,就是她特别喜欢破环别人家庭,喜欢当第三者,都成“小三之王”了,当了第三者低调点也不至于惹众怒是不,可她偏偏还要发表什么“从此不做第三者”宣言,真是傻得可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