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元旦送健康之爱人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7:48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元旦是新年的预热节日,办公室里最近聊得最多的话题就是,“我要送什么给我女(男)朋友呢?”其实,送礼物不仅仅送给(男)女朋友或是追求的人,还应该送给自己的老婆(老公),她(他)是为你操持一切,与你一起共艰苦、享富贵,陪你一起终老的那个人。这个元旦,让我们一起来关注另一半的健康吧。

为老婆送去好身体
为老婆送去好身体

  一、女人篇

  1、送老婆:补肾佳品

  从古至今,似乎补肾仅仅是男人的专利,其实不然。中医学上有句古话,“男怕伤肝,女怕伤肾”。肾虚导致神经内分泌的功能失调、女性卵巢性腺分泌失常,卵巢早衰,是女人衰老的根本原因。所以,元旦佳节的时候,送个小小礼物,为亲爱的老婆补补肾吧,让她身体好,不衰老。

  2、送女朋友:补血口服液

  最近天气寒冷,再加上频繁的降温,每次出去,如果都发现女朋友的脸色苍白,拉着她的小手,一阵冰冷从手心传来言。那么作为男朋友的肯定特别心疼。专家指出,这是由于气血虚造成的。血尔口服液以“补血功效持久”的功效主张,在多如牛毛的补血保健品市场上占领先机,是女性补血市场的领头羊。为女友捎上一盒血尔,希望的她脸色好、气血好。

为追求的女孩子送去体贴
为追求的女孩子送去体贴

  3、送追求的女生:燕窝

  燕窝是女生们的最爱。燕窝当中含有的营养素有助于养颜润肤,美白细嫩的肌肤可是吃出来的。但是,要熬出美味香甜的冰糖燕窝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俗话说,要管住一个男人的心,先要管住他的胃。女人也不例外,先用名贵的燕窝俘虏她,再一步步偷走她的心。

  4、送老妻:静心口服液

  多年来,“静心口服液”始终把持着女性更年期保健品市场的半壁江山。对于已经结婚多年的老夫老妻而言,静心口服液刚好能有效解决妻子更年期的烦躁不安、失眠心悸、潮热汗出、头晕头痛等各类症状,帮助其轻松过度这个特殊而又尴尬的时期。

为老公准备一个补肾益气的产品才是正道
为老公准备一个补肾益气的产品才是正道

  二、男人篇

  1、送老公:补肾益气的产品是正道

  工作压力加大、生活节奏加快的男人们总觉得自己“肾虚”。所以,作为一位贴心的妻子,为老公准备一个补肾益气的产品才是正道。不仅补肾壮阳,能调节老年人免疫功能趋于正常,延缓机体衰老,对失眠、耳鸣、腰酸、健忘、倦怠、胸闷气短、夜尿频数,对性功能减退也有一定的改善效果。

  2、送男朋友:冬虫夏草胶囊

  在寒冷的冬季,无法为男朋友熬上一碗香气四溢的冬虫夏草汤,那么,不妨考虑下虫草胶囊。按照市场上野生虫草的价格计算,一瓶虫草胶囊并不昂贵,补身之余也省去了很多的麻烦,比较适合工作繁忙的上班一族。

为追求的男生送去温暖
为追求的男生送去温暖

  3、送追求的男生:善存佳维片

  独身在外的男士朋友常常因为工作三餐不定时,应酬喝酒,日常摄入的维生素远远不足,所以,若是在元旦这样的节日,选择善存佳维片这样的保健品,也会让人印象深刻,未尝不是一个好选择。

  4、送老夫:补肾保健品

  结婚多年的夫妻,年龄渐长,工作、家庭的压力,老伴的身体大不如前,在房事上也显得特别吃力,不如当年的“英勇神猛”。而这种事情,无论对谁而言,都是难以启齿的。特别的节日里,悄悄地买上一盒补肾保健品送给他,希望能帮老伴消除疲劳,延缓衰老,补充肾动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