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元旦送健康之家人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7:48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秋冬是进补的好时机,恰逢元旦来临,我要为亲爱的家人准备什么礼物呢?小编为你发掘最实惠的礼物,无论自用还是送礼,都让大家省钱进补两不愁。

为父母送去健康
为父母送去健康

  送父母:钙片、维生素

  高血压、高血糖、胆固醇这些都是爱缠上老年人的疾病,父母年岁已高,有什么可以帮助他们预防这些疾病呢?选择含有EPA和DHA能减低血液中胆固醇、甘油三酯的含量;卵磷脂能将体内的胆固醇和中性脂肪乳化和分散,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肝脏代谢功能;银杏能扩张血管,是血液循环更加通畅。

  氨基酸、钙片、维生素、蜂胶这些都有助于关节炎的预防。药店有很多针对中老年人关节炎的产品,价格也比较适中。验证了保健字号、产地、日期、厂家等一系列东西后,可以买一盒回去给父亲试试看效果。

为孩子送去强壮体格
为孩子送去强壮体格

  送孩子:脑轻松、维生素咀嚼片

  时下的孩子,学习任务繁重,功课紧张,各方面的压力都让他们不如以前孩子那般自由,希望爸爸妈妈的康富来脑轻松能带给孩子节日真正的轻轻松松。

  为不爱吃水果的小朋友们准备一些维生素咀嚼片,嚼嚼咬咬,帮助日常的维生素补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