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10妙招帮女性挽留荷尔蒙:丰满点更不容易衰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5:49  《GOOD好主妇》

  丰满点更不容易衰老

丰满点更不容易衰老
丰满点更不容易衰老

  不要拒绝脂肪!为了追求苗条,节食或者素食都不可取。雌激素除了依靠卵巢分泌外,还多少取决于女性体型、皮下脂肪含量。因为除卵巢外,脂肪组织也是雌激素生成的一个来源。研究证实,女性体内脂肪至少要达到体重的22%才能维持正常的月经周期,如果低于这个标准,雌激素就会处于不足状态。

  善用天然的中药

善用天然的中药
善用天然的中药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每天一杯浓豆浆、吃50克豆制品外,这里还有一些食补雌激素的小方法:买一些中药当归片放在家里,每天替代茶叶来泡茶,或者煲汤。其实,中医里面很多补肾的药物都有弥补女性雌激素分泌不足的功效,如女贞子、熟地、枸杞子、何首乌、生地等。你也可利用花草茶来调理荷尔蒙,如茉莉、玫瑰花,都能让你做一个荷尔蒙平衡的滋润女人。

  控制好你的压力

控制好你的压力
控制好你的压力

  过度紧张、忧虑、悲伤等,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经常情绪失控、紧张兮兮的女性衰老得更快!尽力做到工作、家庭生活、自我空间三者之间的平衡;有压力时不妨听听古典音乐,放松自己;忠诚可爱的宠物也会将亲昵和安慰带给我们,调查显示,宠物主人通常比较长寿,而且更加快乐;培养兴趣爱好,当你沉醉其间时,压力便会在所热衷的乐趣中逐渐消失。

  药补雌激素也安全

药补雌激素也安全
药补雌激素也安全

  虽然99%的女性都不需要药补雌激素,但如果一旦确诊为卵巢早衰或者雌激素缺乏的话,就应该大胆的补。雌激素的风险并不可怕,有人说会诱发妇科癌症,但这种风险就好比是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很小。如今雌激素类的药物越来越丰富,安全性也高!前提是,你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服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