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10妙招帮女性挽留荷尔蒙:让爱情滋润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5:49  《GOOD好主妇》

  让爱情滋润你

让爱情滋润你
让爱情滋润你

  当一个女人处于恋爱状态时,她体内的荷尔蒙浓度会升高,在荷尔蒙的刺激下,皮肤会收缩,使大量的水分子停留在皮肤基底胶原蛋白中,此时皮肤显得特别光滑、细腻、充满弹性。不要以为结婚了爱情就结束了,即便是自己的老公,只要懂得经营,也能让爱情保鲜。

  平衡是关键,不滥用补品

平衡是关键,不滥用补品
平衡是关键,不滥用补品

  体内荷尔蒙过低会导致衰老和疾病,不过,也并非越高越好,千万不要迷信商家广告、保健品上的大肆宣传,而使用各种含激素的化妆品和食用保健品,它们很可能会打破体内各种荷尔蒙之间的平衡,从而诱发乳腺和卵巢疾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