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办公室瑜伽16招式 让OL们坐着就能瘦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7:36   梳理瑜伽馆

  导语:小粗腿,大屁股是办公室女性的普遍特征,如何远离这种身材呢?来看看办公室瑜伽16招式,让你身心都健康。

  第1个动作

  动作要领


左手扶住头的右侧,头轻轻向左侧弯
左手扶住头的右侧,头轻轻向左侧弯

  吸气,右手侧平举,掌心向外,左手扶住头的右侧;呼气,头轻轻向左侧弯。

  保持3-5个深呼吸,吸气恢复正中位,另外一侧肢体重复相同的动作。

  功效

  活动颈椎,伸展放松颈侧的肌肉,例如胸锁乳突肌等,促进脑部的血液供应,在办公室中保持清醒的头脑。

  第2个动作

  动作要领:

十指交叉,放在脑后枕骨的位置
十指交叉,放在脑后枕骨的位置
呼气,弯腰弓背,收下巴低头
呼气,弯腰弓背,收下巴低头

  十指交叉,放在脑后枕骨的位置,吸气抬头挺胸,手肘外展,伸展背部。

  呼气,弯腰弓背,收下巴低头,眼睛看腹部。配合呼吸,图1、图2动作重复3-5次。

  功效

  拉伸放松颈椎,胸椎及肩背,改善呼吸机能,可以预防及治疗呼吸道疾病。

  第3个动作  

呼气,双臂向前平伸,掌心向外
呼气,双臂向前平伸,掌心向外

     呼气,双臂向前平伸,掌心向外,尽力打开背部的肩胛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