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心理调频第20期:10秒钟快速舒缓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8:15   时尚网

  导语:都说有了压力才会有动力,但是,不是生活还是工作,压力过大都会让人产生一系列的心理疾病。来看看以下减压妙招,让你10秒钟快速舒缓压力。


心理调频第20期
心理调频第20期

  《心理调频》精彩回顾

第16期:找不到男友的八个心理根源 第17期:警惕女性心理老化的信号
第18期:背门而坐或增心理紧张情绪 第19期:白领周二工作效率最高

  深呼吸

这深呼吸
深呼吸

  暂停一切正在进行的事,专注地做几次深呼吸。深呼吸时要活用你的腹腔,把气深深地吸进肺的底部;不要抬高锁骨,扩张胸腔,那样只会让你感到疲倦。如果有杂念,想象它在呼气时随废气一起被排出,不要中断深呼吸的过程。

  散步

散步
散步

  去安静的地方散个步,可以选择公园、小区楼下或仅仅是夜晚车少人稀的街道。感受凉风从周身吹过的感觉。最好独自行动;如有必要,可以和伴侣或好友同行,但只限一名,而且最好不要说什么话。

  吃零食

吃零食
吃零食

  适量地吃些需要努力咀嚼的零食,比如地瓜干、口香糖或坚果。咀嚼和吞咽会让你头部、颈部和躯干的肌肉都活动起来,增加唾液和胃液分泌,减少由于情绪反应导致的紧张。不要暴饮暴食,也不要借助烟酒,否则会额外地损害健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