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芋头海带鱼丸汤 营养价值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8:03  爱美网

  芋头海带鱼丸汤

芋头海带鱼丸汤
芋头海带鱼丸汤

  材料:芋头1个,鱼丸10个,干海带少许,香菜适量。

  调料:盐、糖、白胡椒粉各少许。

  做法:1、芋头去皮洗净切块;海带用凉水泡开,洗干净,切成粗丝;鱼丸对半切开。2、锅里加水,倒入芋头,大火煮开,中火煮至将熟的时候,加海带、鱼丸,用盐、糖、白胡椒粉调味,再煮十几分钟,撒香莱就可出锅。

  芋头的营养价值很高,既可当粮食,又可做蔬菜,芋头还富含蛋白质、钙、磷、铁、钾、镁、钠、胡萝卜素、烟酸、维生素c、维生素Bt、维生素B2、皂角苷等。

  竹荪萝卜汤

竹荪萝卜汤
竹荪萝卜汤

  材料:竹荪80克,香菇4朵,萝卜、胡萝卜各320克,瘦肉1 60克,姜2片。

  调料:盐适量。

  做法:1、所有材料洗净,竹荪用水浸软后切段;香菇浸软后去蒂;萝卜切块;瘦肉汆烫后再洗净。2、煲滚适量水,下所有材料,煲滚后改小火煲2小时,下盐调味即可。

  香菇的营养价值很高,既符合天然、绿色、健康的未来全球饮食发展趋势,又有排毒、养颜、养生的现实意义,日常生活中不妨多吃。泡发香菇的水最好不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