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女人身材 这样最流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8:57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胸猛(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千龙新闻网)

  波霸成为关键词

  点开国内各大网站,只要你搜索波霸,你会搜索到一大堆关于性感女人的新闻,点开图片,你会看到一大堆波涛汹涌的图片。

  这是一个流行走光和八卦的年代,但是要走光,平胸无论如何也引不起男人们的兴趣,只有那些波霸才能吸引男人们的视线。所以不光是娱乐圈和体育界,我们都能看到波霸的身影,似乎无波不成席。

  于是我们在各种大赛中看到女性的三围,我们看到层出不穷的波霸,都说人具有偷看欲,但一个巴掌拍不响,没有暴露,哪有偷看?

  于是我们看到了另类的波霸大赛,有人说什么都比,连波霸都可以拿来比一下,这是一种欢颜还是一种悲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