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女人身材 性感正流行(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9:00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胸猛(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只要他们没有移花接木,没有胡乱作出电脑加工,我想我不会介意,就当他们是在开玩笑,我不会介意的!”珍妮说。

  珍妮不讳言,由于上身“伟大”,她经常是男人的视觉焦点,她笑说:“正如男人爱着女人,女人也爱着男人啊,我觉得当那些男人盯着我看的时候,未必是带着有色眼镜,反倒是欣赏的目光更多些!”谈到性感,珍妮笑得有点不好意思,她说:“一件衣服穿在别人身上可能没什么,但穿在我身上的时候就会显得不一样!”

  身材一级棒也有不尽完美之处,珍妮跑步时会喘得很厉害!谈到上围“伟大”带来的劣势,珍妮就很坦白地说:“大概是有些运动做起来会特别吃力吧!”“是什么运动呢?”记者八卦地问。“跑步就很难受,我试过跑100米,天啊,实在是喘得要命!”珍妮说。

  由于具备令人看了流鼻血的身材,珍妮表示,她平时多半都会穿紧身衣服,因为,从视觉角度看,较为宽松的衣裳会令她看上去显得臃肿。虽然身材杀死人,但珍妮穿衣服一样有她的“死穴”,她向记者透露:“我是绝对不能穿肚兜的,那么少布,根本包不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