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女人身材 性感正流行(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9:00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胸猛(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波霸美人的传家秘诀

  中国籍女星的双峰近年来也不断升级,UP UP UP背后,田丽、萧蔷、天心、李蓉可是有很多绝杀,指压法、裸睡法、奶油果酱法、酒酿汤圆法,让人大为惊讶。

  田丽在美容指甲书发表会上,畅谈被选为性感女神的感想:“男友抗议啦,他不让我上太多通告,说我太忙,面都见不到。”但提到胸部话题,拥有34C的她说:“多吃鸡爪、牛筋、猪脚、红豆,最重要的是按摩,把纤纤十指,按腋窝中间的筋脉,很有效,还有就是裸睡,这是最有效的保养方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