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女人身材 这样最流行(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8:58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胸猛(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四川在线)

  同样,17岁的洛洛·费拉里是一位聪明的学生,出身英国中产阶级家庭,是布雷顿家的宝贝。随着年龄的增长,身边朋友的脸蛋越来越漂亮,胸部越来越挺拔,于是她终于下定决心,给自己改头换面,于是做了胸部与脸部的整形手术。手术让她成功地走上一条明星之路,费拉里在做过隆胸手术后胸部硕大无比,但这不是自然长成的,而是在里面塞了硅树脂。她被收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她的每个乳房估计重达2.8公斤。由于胸部太大,她白天和晚上都是戴上用特别工艺制作的乳罩,睡觉时不能平躺也不能侧卧。因为这样都会压得她喘不过气来。她还特别害怕坐飞机,因为她担心重力加速会让自己的乳房爆裂。

  胸部并不是费拉里身上惟一一块“手术制作”的地方。她在5年中动过大大小小总共25次整容手术,嘴唇、脸颊、鼻梁、前额、眉毛、胸部、腹部、臀部和腿部几乎无一幸免。她是“欧洲美乳小姐”,她的形象出现在舞台上和荧幕上,她还曾在法国、德国、意大利和比利时等国的夜总会表演过脱衣舞,把成千上万的人吸引到夜总会,她也是“欧洲垃圾”电视台第4频道的常客。

  有一次她谈起自己的各种各样的整容:“我之所以向自己开刀,是因为我不能原样生活下去。整容使我变得如此风光,如此引人注目,我迷恋这种感觉,我欲罢不能。”

  这也许是那些隆胸的人的真实想法,所以尽管每年媒体都要提醒人们慎重选择隆胸。但是梦想成为波霸的人还是层出不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